反方向奔跑

亲爱的。你看,天塌下来了。

周天跟CC去了次香港

起因是我想买muji还有运动鞋以及其他一些琐碎的东西,后面只买到了muji,感觉一趟来回其实也跟在广州买差不多,不开心
最近比较动荡,就记录一下在那边的几个事情

1
人变少了,喂是周末耶!但是却实实在在感觉游客变少或者怎么的,来回过关的排队都变得好少
我喜欢游客不多的香港

2
在海港城门口,一个女的拖这一个男的,边哭边说(此处为普通话):“我不想再这样过着漂泊不定的生活了,我就想要一个房子,还有一个孩子,我受够过这样的生活了……”
涨红的脸颊,我匆匆路过

3
回深圳的地铁上,电视里播报在元朗的反水客冲突
一个女的被打得流鼻血,还有个女的倒在地上,一大群人在围着,警察在堵着,后面警察也遭殃了……
后来看国内报道是反水客的人跟店铺的人起冲突
这是何苦呢

4
CC的包在回来的时候被截了,苹果的盒子被扣在海关那
然后更不开心了
他说: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还看到被扣两个牙膏的……

5
回广州的路上没有哭了,一路平静,好累

评论

© 反方向奔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