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方向奔跑

亲爱的。你看,天塌下来了。

写在27岁

我在xx岁的时候也写过xx岁真是一道坎这样的话。但发展至今我连当时几岁都忘记了。

这一次,发现自己的生活逐渐偏离轨迹,是件很不好的事情。

最近发生了太多事,罗列一下,顺便整理思路。

1,我哥要去深圳工作了。这事给我的感觉就是我在广州最后的依赖也没有了。虽然说着这是个更好的机会,但还是免不了难过一阵。

2,电脑终于又大坏了。这次不想再修了,直接买新 Macbook 吧。但里面的资料没拿出来。一大笔钱。

3,终于下决心看牙了。小时候我的两个门牙是那种大板牙,然后小学的时候玩着玩着磕到墙整两个牙齿都碎了。后来做过两次假牙,但没有根治也一堆问题,一直想索性花大钱做好治疗并重做假牙。然后真的是一大笔钱。

4,聊了几个公司,感觉整个广州的互联网有点不对。但是算了,现在真的好没心思去找工作,整个人都快崩塌了。

另外,在 UC 的九游的交易猫的那位 PM,你长得好帅啊。如何可以,能否加个微信啊。我最近大受打击,我需要安慰( I need AV )哈哈哈

5,新公司待了一个月,提辞职了。原因一直说不上来,总之就是感觉不对劲。提不起热情的工作,那还是尽早的离开。这个决定怎么看都是非常任性的,连我自己都觉得任性。

6,那个人,死了。到现在其实心里还是挺平静的。真的真的要走过这个坎了,真的受够了。

7,鉴于花了那么多钱,最近还是努力找工作,不去旅游了吧。

8,突然好怕找不到工作怎么办?

9,如果这时候有个男朋友该多好。

10,对了,嗯,今天生日呢。

评论(8)

© 反方向奔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