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方向奔跑

亲爱的。你看,天塌下来了。

写得很乱,就想记一些闪过的念头

上班第一天时说今天除了上班没有什么是开心的

事实是那天晚上我非常崩溃,一晚没睡
当时我突然很想结婚,我想我实在受不了了一个人根本承受不了,万一他真的失踪了呢

那天晚上,他们和我说找不到他。一开始我以为他手机没电或者出去没带手机了,但是晚些再打依然没听。结局就是我晚上一两点的时候打都没人听,他们那几近崩溃的语气也让我跟着崩溃了。哭着迷糊到隔天早上6点,还是没人接。

那或许是手机放公司吧。8点多终于回了

再事实是因为他肠胃炎住院了
再往前就是一些情感纠葛,这里就不多说

重点是那晚对于情绪崩溃的心理变化,我意识到我对婚姻的另外的反应:
即那也是一个依靠方式,对于一个长年独立生活的人来说,遇到变故,婚姻也可以是个shelter

然而在好奇和恐惧中游荡着,婚姻依然显得还是有很多不确定性

是否必须和自己爱的人结婚呢

评论(2)

© 反方向奔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