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方向奔跑

亲爱的。你看,天塌下来了。

Looking S02E07 中,Doris的爸爸去世了,Dom 跟 Patrick 跟她一起去了她爸爸的葬礼

Patrick 在葬礼上大哭起来

完了之后 Dom 想去墓地找他爸爸的墓,他说他还没向他爸爸出柜

结果找不到墓,就开车对着整片墓地喊 I'm gay!

接着他们就被车撞了


在医院里,Doris 说,我现在正式成为孤儿了

Dom 说,我们都是

Doris 回他说,你妈妈还在世

Dom 说,Oh yeah. Anyway, I'll take care of you.


Doris 告诉 Dom,说她爸爸给她留了一笔遗产,想把钱拿给他投资开鸡肉店

她说,这是个投资,你知道吗,因为你是我的家人


后来 Doris 的男朋友来了,他拥抱了她,她就在大哭……


这一集讲了不少 Doris 跟 Dom 以前的故事

还有gay吧

我想起在香港去的Propaganda

我想起了我现在的室友,也是这么二男一女


跟基佬一起的好处就是

你不用担心会爱上他们,他们也不会爱上你

但如果你们是好朋友

你们心里会清楚知道,你们都爱彼此,都是彼此依靠

这种感觉真好

评论
热度(1)

© 反方向奔跑 | Powered by LOFTER